真心推薦這款! 顯瘦效果超好, 大腿肉跟玉兔最愛的蘿蔔通通掰掰


不要再穿像紙糊一樣又沒顯瘦效果的透膚絲襪或褲襪了


這款超彈, 而且單數高, 不易破


先來看圖↓ (賣場點我)


不易破褲襪 680丹 680D 九分褲 連身褲襪


 


丹數超高喔, 680D, 跟外面一雙幾十塊的褲襪完全不同, 實品彈性跟質感真的不錯


以前因為工作場合需求, 不論四季都要穿套裝+黑色絲襪(或褲襪)


所以褲襪我不曾少買過, 實體店面跟網路通路都有購買經驗


說老實話, 我曾遇過實體店面的老板娘跟我說一句印象深刻的話XD


我曾問他一雙價格約50元的褲襪會不會很容易破


他跟我說: 肯定會破, 絲襪這種東西本身就容易破, 差別只在織法精不精細


很直白但也很實在, 其實不管買什麼東西都差不多, 價格跟品質是有一定程度的關連的


 


不勾紗 高丹數 包腳褲襪 內搭褲 加厚褲襪


(圖片取自淘寶網)


 


黑色是收縮色本身就顯瘦, 視覺上的效果我就不討論


實際上測量的腿圍也是有被他的彈力收緊, 腿整個更纖細


腿肌線條很明顯的也可以稍微修飾, 真是女孩兒的福音(心)


 


保暖 秋冬 vivi 日本 絲襪塑形 美腿襪 塑腿襪


這款的料子挺厚, 是秋冬適合穿的褲襪


也有9分褲款式, 能當內搭褲來穿


而且比較不容易破不勾紗, 但我還是要提醒女孩們穿褲襪還是要修腳指甲


不然再堅固的褲襪也是會破的, 為了保持襪子的壽命還是養成修剪習慣比較好


快點跟我一起買, 膚色黑色都好穿 :P


 


哪邊買的到? 看這邊→ 點我


而且賣場現在佛心來的, 買多雙有折扣, 快點找姐妹一起合購 :)


實用又好穿, 錢花在這邊比較值得啦~ 一起跟蘿蔔&大腿肉說掰掰~


 


不易破褲襪 680丹 680D 九分褲 連身褲襪


不勾紗 高丹數 包腳褲襪 內搭褲 加厚褲襪


保暖 秋冬 vivi 日本 絲襪


塑形 美腿襪 塑腿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ye5vqo7w7a4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