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不管女生胸部大小一定都超怕外擴的


今天要推薦一個好用的玩意給大家


日本前陣子超夯的托胸背心! 看圖↓↓


托胸 托胸內衣 托胸背心 防外擴 托胸帶


 


看清楚喔~是外圍那圈托胸帶~裡面的內衣要自己買阿XDD


胸部小的女生如果外擴真的是悲劇到不行


原本就小了再外擴簡直像散蛋一樣...(默哀)


胸部大的女生, 不僅怕外擴還怕下垂


原本如果有D罩杯可能B都不剩了


像我們這些跟花朵一樣的女子們 (這是什麼奇怪的形容詞)


千萬不能讓下垂跟外擴的胸部影響行情!


不能讓人說臉跟胸是兩種不同年齡XDD


 


集中內衣 防下垂 副乳 碗公奶 托胸衣


(圖片來自淘寶網搜尋結果)


 


這玩意本身是透氣布料做的


所以蠻透薄的喔~不要嫌他薄! 考慮它的功能性比較實在


就因為他輕薄, 所以其實不侷限在晚上睡覺的時候穿


平常其實也能穿出門的~


坊間也有在賣有袖子的那種, 我自己逛網拍也看到其他有袖款式


但我覺得這款式比較實用, 以免穿短袖的時候露出有點怪異哈哈


 


女人我最大 托胸肉 防外擴運動 胸型 推薦


 


市面上有很多內衣號稱集中提托之類的效果


說有多機能性其實我是覺得soso普通而已


收副乳的效果其實也是看個人平常活動的方式跟程度


而且我很怕鋼圈移位, 胸部都不胸部了XDD


所以個人認為只靠機能型內衣或是聲稱集中收副乳內衣可能是不夠的喔


 


托胸設計的概念是一個大U型將胸部聚攏


然後下方也有往上提托的效果~


簡單來說就是想辦法讓胸前兩顆立正站好的意思啦>///<


這樣一來無時無刻可以讓自己胸型避免走山~維持美觀可口(?)的胸型


 


這類產品還有另一種是前面有排扣的款式↓


心得 提胸 胸部集中 心得 開箱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種我就比較不喜歡了, 感覺像把內衣背扣搬到前面來


會有一排卡卡的, 萬一剛吃飽又要彎腰的時候...可能晚餐都要出來了吧..(汗)


 


當然這類產品還是見仁見智, 各花入各眼了


我只能就我自己使用的心得推薦大家XD


我買的那間還蠻便宜的, 本人用的蠻喜歡


可以去看看XD  → 我在這買的


大家跟我一起朝不用擠也有小碗公奶的世界邁進吧! (喂XD)


 


托胸 托胸內衣 托胸背心 防外擴 托胸帶


集中內衣 防下垂 副乳 碗公奶 托胸衣


女人我最大 托胸肉 防外擴運動 胸型 推薦


心得 提胸 胸部集中 心得 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ye5vqo7w7a4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